长安鱼摆摆

沙雕文学爱好者 深蹲很多圈的咸鱼 盾比血厚

假如成年前被接到帝国生活(17)

892.我不得不冲到他们中间一手护住小叶瑄,一手摁住叶瑄的剑鞘。


893.“不要打架,要打去练舞厅打!”


894.小叶瑄很不满:“我说的都是实话。”


我凑近他小声说就因为你说的是实话我才让你闭嘴。


叶瑄:“我听到了。”


895.叶瑄表示他现在必须得带我回到正确的时间线,再晚一些系统会向中枢自动上报信息,鉴于我是旅者血脉,所以很有可能会被认定为【叛逃】。


896.六月飞雪都洗不净我的冤屈,我说那都是我的猫干的,它把我吃它肚子里了!


897.小叶瑄震惊:“原来你真的是从猫肚子来到这里的?”

什么,你以为我在骗你吗?我骗谁也不能骗你啊!


898.叶瑄说他早提醒过我,不要养那只猫型噬元兽,我点点头积极认错,但我决定死不悔改。


小叶瑄也很不赞成地看着我:“你怎么能养噬元兽这么危险的生物?”


我扭头说不养咱俩也不能认识这么久啊。


899.“诶你耳朵红了诶,叶瑄你看他耳朵红了。”

他们同时让我闭嘴。

嘤,好吧,我闭嘴。


900.小叶瑄很想让我留下,但是他知道我留下后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麻烦。


我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:“下次见面也许我们就可以一起执行一次引渡者任务了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还有下次见面?”


那我能说什么,我说因为你是我命中注定的老婆吗。


901.走之前我用斗篷挡住手,悄悄塞给他一支画笔,他也用借着斗篷的盲区悄悄塞给我一朵永生花。


叶瑄:“劳驾,我看得很清楚。”


902.回去的路上,我小心翼翼地询问叶瑄说可不可以把降落坐标设置在地球。


“可以,但我们只有不到半天的时间。”叶瑄打开光脑更改坐标点,“你在地球还有什么后续任务收尾吗?”


算吧,确实是收尾。


903.我们降落在一条步行街上,看着街上花花绿绿的布置我恍然大悟:“今天好像是生蛋节啊!”


叶瑄下意识纠正我:“是圣诞节。”


904.啊,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?我狐疑地看着他,他避开我的目光说还是尽快收尾工作更重要。


我摸摸后脑勺:“其实也不算是任务啦,”然后我抽出颜料盒递给他“送给你,这是我们认识四周年的礼物。”


905.叶瑄有些吃惊,没有立刻接过我的礼物,他问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准备的。


我哈哈哈傻笑:“就是咱们一起看甄嬛传那天晚上啊!”


906.阿这,他脸又黑了,天是不是又被我聊死了。


907.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张破嘴呢,我尴尬地要收回手,叶瑄反而抢先一步抽走了颜料盒:“谢谢,我很喜欢。”


908.我又飘了,我感觉我又可以了。


叶瑄收好颜料盒后突然问道:“给星之提督他们准备了什么?”


我下意识回答:“定制万花……呃。”


909.奇怪,心虚的感觉它就是这样冒了出来。


我在叶瑄包容的目光中缩了一下脖子,用蚊子一样的声音小声逼逼:“就是两个小孩子玩的玩具。”


910.他的脸色终于阴转多云:“既然如此,抓紧时间,我们一起去取吧。”


明明没有在执行s级任务,我却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。


911.礼品店店主询问了我订单号后,将两个包装精美的盒子递给我:“欢迎您下次光临。”


我打赌现在叶瑄正在心里问我为什么他的礼物没有包装盒。


912.我面无表情地咽下一口血:“我觉得后面那个领带夹特别适合叶瑄,不然一起包起来吧……”


他的脸色多云转晴了,不愧是我。


913.追妻一时爽,钱包火葬场。


我看着手环里余额为五星币的消息提示欲哭无泪,只能将苦涩埋进心底。


914.头突然有点重,怎么回事,我上头了吗。


915.“这个帽子的颜色很适合你,所以我想买下来。”叶瑄洞察一切的目光盯着我的手环,“你的军衔不低,不应该这样缺钱的。”


916.我宣布这帽子从今天开始就焊在我头上了,任何人不能把我们分开,它就是我异父异母的跨物种姐妹。


至于缺钱,我向他解释:“每个月总会有那么二十几天会因为违纪扣钱,习惯习惯就好了。”


917.叶瑄欲言又止止言又欲,最后说了一句缺钱找他就行。


得妻如此夫复何求啊!!!


918.我们走出礼品店的时候差不多已经是傍晚了,我拉着叶瑄的手说地球太美好了,如果有一天我退休了肯定申请来这里养老。


他说如果我够努力,并且军衔足够高,会有那么一天的。


919.“还有时间,不如我们买杯饮料看完地球的日落再走吧,”叶瑄向我提议,“地球的日出日落,都是很美的景色。”


我求之不得,自告奋勇起身去买饮料。


920.叶瑄静静地坐在长椅上等待,没过多久女孩就回来了,手里还拿着两杯加冰块的气泡饮料。


他起身接过一杯,看着女孩开心地向他绽开笑容。


“如果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,你愿意吗?”


921.女孩的目光凝滞了一瞬间,她越过他的目光,接着身体开始微微颤抖:“我,我……”


“我有点接受不了……”


922.“我不明白?”叶瑄想抓住女孩的胳膊问问为什么,女孩就先颤抖着抓住了他的袖子。


923.我疯狂扯着叶瑄的袖子,死命压低声音挤眉弄眼:“叶瑄,叶瑄小声点……”


“你看,你看你后面……”


“星,星之提督……地球老太太……过马路……”


924.叶瑄转过身,就看见一个和星之提督长得一模一样的青年满脸笑容地扶着老人,手里还拿着老人的菜篮。


925.而女孩正在他身边,借助他身体的遮挡调出光脑疯狂拍照:“麦艾斯麦艾斯!”





评论(99)

热度(1932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